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林副书记亲临赛场助阵指导 激励农大女排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VA校园记者 戚春燕 李晋

  14日,山东农大女排迎战劲旅延边大学,经过四局激烈争夺,山东农大女排发挥出色以3:1力克延边大学,获得了争夺五六名的参赛权。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山东农大女排领队周林亲临比赛现场助阵指导。前两局,山东农大的女排姑娘们稳扎稳打,干脆利落得以大比分优势拿下前两局。而当农大女排队员们因有些急躁、失误频频而丢掉第三局后,周林副书记借技术暂停之机亲自指导农大队员,要她们放松心态,集中精力。最终农大队员在第四局调整了状态,轻松拿下第四局获胜。

  赛后,周林向张教练和队员们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她们成绩、称赞奋勇拼搏精神的同时,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希望队员日后加强心理素质训练,激励她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并预祝山东农大女排在明日的五六名争夺赛中取得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