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排球联赛 校园记者用文字收获沉甸甸的果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VA校园记者 李梅珍

  踏着秋天轻飘飘的诗韵,我们又一次投入到第三届CUVA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的新闻写作当中,在付出汗水与辛勤的同时,我们也收获着沉甸甸的果实与希望。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豪言壮语,有的只是默默的无语耕耘;我们没有刻意去装点生命点滴的意念,有的只是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我们没有华丽沉渣下的霓虹闪耀,有的只是朴素与平凡下的一丝真诚。我们只想做的全力以赴,便会无怨无悔。

  从立誓再次走进这个位置开始,我们便将心交给了这里,我们深爱的这一片沃土。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们的床前,脑海中闪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赶紧洗漱完毕立刻赶去新闻中心赶写稿子,战报也好,花絮也好,采访也好,场边也好,我们都尽力做到不遗余力。打开房门,面对着电脑,我们的手指便定格在这一密密麻麻的键盘上,忘记了周遭一切,岁月风云,飒爽秋风均已是过往的一抹淡淡的风景。赶上负责的比赛时,便急匆匆的去仔细观看、记录,为写下精彩的战报做好100%的努力,写战报时则是一分比一分小心、斟酌、思考,从未留意过时间是如何在指缝间就这样溜走的。遇上紧急的稿子时,我们便把吃饭暂且放置一边,失去的风景再多,我们只是给予一抹微笑。

  我们有时欢聚一室,探讨着写作过程中碰到的种种,也会偶尔加入一些幽默调剂气氛,或者探讨工作,或者交流学习,或者拿一些生活乐趣来分享。在融洽的氛围中,我们的疲劳随之即逝。在农大女排比赛时,我们会各自诚邀同学来观看并一起进入赛场为农大队加油,给予写战报的同学帮助,只为完成一份精彩。

  走过这几天,我们在努力中收获充实,在参与中收获精彩,在负责中收获硕果;走过这几天,我们再一次真正的过了一次玩味文字的瘾,我们再一次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我们再一次品味了内心的感动;走过这几天,我们忙碌着快乐着,我们奔波着收获着,我们紧张着享受着。我们这些校园记者,我们走过了,经历了,参与了,我们就会无怨无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