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排球联赛北区 南开大学3比2胜北京工业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曲俊利 王辰)

  9月14日上午,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区)普通组南开大学与北京工业大学的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体育馆打响。

  比赛开始,南开大学利用犀利的进攻连得3分,北京工业大学自身失误较多,一串接球不到位。第一次技术暂停,南开大学8:1领先。本局剩余时间南开大学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以25:13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都出现失误,比分交替上升,打成3:3。之后北京工业大学一传失误,南开大学连得4分。接下来双方均有得分,但比分始终保持5到6分的差距。最终南开大学以25:19再下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双方均展开激烈的争夺,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北京工业大学更是拼尽全力。场上精彩不断,最终北京工业大学以27:25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北京工业大学继续上一局的气势,在进攻方面给对手很大的压力。而南开大学全队还是低迷状态,无法找到进攻节奏,19:25再输一局,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

  在决胜第五局,南开大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利用身高和技术上的优势,频频得手,15:5拿下决胜局。

  最终南开大学以总比分3:2战胜北京工业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