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郝帅率全胜川军再迎榜首战 王皓巅峰PK王励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占据男团积分榜前两名的四川和鲁能将狭路相逢,该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影响常规赛半程冠军的归属;八一和上海两支处于降级边缘的球队也将直接对话,胜负将决定谁能暂时摆脱降级的危机。

  鲁能·中超电缆VS四川全兴

  这场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两支同样没有特级球员的球队占据积分榜头两名,这体现了平均实力在团队作战中的优势。四川队此前四战全胜、其中以上一轮五盘大战逆转马琳领衔的浙商队赢得最为惊险;巧合的是,鲁能队目前唯一一场失利正是拜浙商队所赐,两队同样是打到了决胜盘。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常规赛半程冠军的归属,四川队在双打场次占有较为明显的优势,郝帅/李静的配对此前三次出场全部获胜,鲁能队想获胜必须从单打场次寻求突破,这显然难度非常高;如无意外,四川全兴将赢得五连胜、荣膺常规赛半程冠军,为自己下一阶段的征战打下良好的基础。

  海宁皮革城·鸿翔VS宁波北仑海天

  截止到目前情况来看,海宁队本赛季投入和产出并不成正比。重金引入的“400万先生”李平至今仍未为队伍拿过分,而俱乐部目前也是未尝胜绩、排名垫底,并且每场比赛都是以0比3告负,形势不容乐观。他们本轮的对手宁波队则已经取得两连胜,一号主力马龙至今保持不败,双打组合的状态也呈现上升的趋势,卫冕冠军有望取得三连胜;不过这当中也并非没有难度,毕竟海宁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让队伍摆脱困境。

  锦州银行VS江苏江南电缆

  这两支队伍有些“同病相怜”的意味:锦州队首轮3比0横扫海宁队,貌似开局不错,可接下来便遭遇了三连败;江苏队本赛季开局连克八一和浙商两支队伍,随后却接连负于鲁能和宁波,排名一路滑落。两队走的都不是大牌路线,这也许会使得这场较量更为激烈;两名头号主力雷振华和陈玘目前的战绩都大约是差不多是胜负各半,可以说在单打场次双方实力比较接近,双打将成为致胜关键。

  上海冠生园VS八一工商银行

  王励勤的回归一度让人对本赛季的上海队抱有不小的期望,可是他们此前战绩却并不尽如人意,直到上一轮对阵海宁队时才赢得首胜;八一队与上海队此前同为一胜两负,由于上轮轮空,他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间更为充裕。两队的一号单打王励勤和王皓对阵对方的二号单打应该都有一定的优势,双打也是半斤八两,关键时刻比拼的可能就是韧劲;平均实力而言,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应该占据上风。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