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环法冠军留在阿斯塔纳车队 暗示与朗哥争车队一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41  新浪体育
07环法冠军留在阿斯塔纳车队暗示与朗哥争车队一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7年环法大赛冠军、西班牙名将康塔德近日表示欢迎曾因服用禁药而被逐出环法的维诺库洛夫加盟车队,但是谈到新加盟车队的阿姆斯特朗,康塔多希望车队尽快确定领军车手。

  “维诺库洛夫已经结束了刑期,当然对于他是否回归或者阿斯塔纳车队是否应该接纳他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不过事实是,我和他公事的时候总是很快乐。”康塔德说。“这就和一位普通车手加入车队一样。”在加盟阿斯塔纳车队之前,康塔德曾经和维诺库洛夫在西班牙的Liberty Seguros车队一同参赛,不过后者因为非法输血而遭到了一年的禁赛。

  由于维诺库洛夫事件,阿斯塔纳车队没能够参加2008年的环法赛事。目前环法官方还没有表态,是否接纳该车队参加2009年的比赛,目前的阿斯塔纳车队已经拥有了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两位前任冠军。

  对于自己未来的队友,康塔德认为和阿姆斯特朗的合作将会是微妙的。虽然他认为两个人的工作关系是“非常好”的,但是一山难容二虎,车队的参赛策略将会发生很大变化。“车队的气氛也许会变得紧张,不过我认为不论是何种比赛,他都是一位出众的队友。”2009年1月,阿斯塔纳车队将会在加利福尼亚集结,康塔德希望届时车队领导布鲁内尔可以确定每位队员在车队中的作用。“唯一的事情就环法,我们都拥有相同的目标,让车手们知道谁是带头人会更好一些。”

  之前有传言说到,车队安排两人分别赢得两项赛事的冠军,以平衡车手之间的关系,康塔德否定了这一传言。“现在我也拥有自己的疑虑,我需要看看今年进行的如何。现在我并没有离开车队的打算,我现在想做的就是等待看看事情怎么发展。”康塔德与阿斯塔纳车队的合同还有两年即将到期。

  对于37岁的阿姆斯特朗能够在复出战意大利经典赛中夺魁,康塔德表示难度很大。“你需要考虑到复出的程度,需要做的准备活动是巨大的。当他处在最好水平时,是一位很难击败的选手。当然你可以把他看作夺冠热门之一。”西班牙人说。“我不知道他付出的目标是什么,不过我知道他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状态。他将成为胜利者,也许不一定是比赛,但是至少是某个阶段。”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环法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