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乒主帅:王楠退役无人能顶 对郭跃表现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30  辽宁日报

  四连胜,辽宁女乒在新赛季乒超联赛中成绩喜人,但主教练谷振江并没有被连胜冲昏头脑,“这是王楠退役后的第一个赛季,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整个球队的压力比较大。目前虽然取得了连胜,但这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我们需要保持冷静,王楠退役我们的实力肯定不如上赛季。 ”

  谷振江认为,上赛季王楠、郭跃两名主力都在,辽宁女乒的人员配备很理想,如今王楠的空缺没有人能够顶替。“虽然目前辽宁女乒的势头不错,但王楠退役给球队带来的影响短时间内还无法弥补。 ”谷振江分析说。

  谷振江随后表示,本赛季暂时成绩好很正常,因为联赛是从实力弱的球队开始打。辽宁女乒的“二号单打”唐娜曾经被外界寄予很高期望,但她的表现却令人失望。谷振江介绍说,“我们引进唐娜主要是打双打,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挺成功的。另外,我对郭跃和常晨晨的表现非常满意,在主场拿下第一场比赛后,球员的心气儿很高,我相信队员会打好今后的比赛。 ”(本报记者 黄 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楠 郭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