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跳水队已被禁赛? 周继红表态:不清楚这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智)上半年经历“兴奋剂风波”的河北跳水队没有出现在近日在福州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有消息说他们已经被禁赛了。不过这个说法没有得到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证实。

  河北跳水队两名小队员张君和高林今年3月在全国跳水冠军赛上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由于技巧性极强的跳水项目很少出现兴奋剂案例,此事引起跳水界不小震动。河北队调查结果是,在两名小队员私自服用的减肥药中含有兴奋剂成分。如果河北跳水队因此被禁赛,禁赛期最少为两年,河北运动员郭晶晶明年将无法出战全运会。

  不过郭晶晶已经表态会参加全运会,而周继红也表示不清楚禁赛一事,看来河北队被禁赛只是一个猜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