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英杰自感愧对观众支持 透露将拼全运会然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时隔3年,北京马拉松前冠军孙英杰昨天再次出现在这项赛事中。尽管只跑出2小时57分,她还是表示会努力再比一次全运会,去世的父亲是支撑自己的动力。

  早上在检录处,一身黑衣的孙英杰独自训练,主管教练陶绍明并未来到现场。赛前,不少认识孙英杰的人喊着她的名字为她加油。白雪到达终点后,还不忘说一句,“希望孙英杰完成比赛”。去年底禁赛期满后,孙英杰参加了厦门马拉松等比赛,本届北京马拉松是她解禁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但状态大不如前。孙英杰坚持跑完了全程,她保持着2小时19分39秒的北京马拉松纪录,但昨天比冠军白雪慢了31分钟。

  孙英杰赛后说,她跑得这么慢,观众和记者还很关心她,“觉得不好意思”。情绪低沉的她透露,自己重回赛场主要是为实现父亲遗愿,“父亲8月9日去世,这几个月我不知该怎么面对比赛,曾想过放弃。不过妈妈告诉我,爸爸临走时曾希望我回到赛场,不进前3名,全国前八也行。冬训时我要好好练,明年全运会再拼一次,此后就该离开运动场了”。话音未落,孙英杰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在终点处待了很久,才在男友陪同下离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英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