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刘秋宏被判犯规有争议 赞周洋有天赋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4:0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少寒)2008/2009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代表中国参赛的黑龙江省短道名将王濛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周洋分别在女子1000米和1500米项目上折桂,男队则无缘前三。

  “女子1000米决赛,王濛和刘秋宏双双进入决赛,并以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冲过终点,但裁判判刘秋宏犯规,成绩无效。我们觉得这一判罚存在争议去和裁判交涉,但裁判维持原判。”领队王春露说,刘秋宏虽然因裁判原因无缘奖牌,“但整个比赛过程,她和王濛两人都滑得非常漂亮,无可挑剔。”

  女子1500米,中国同样有两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为周洋和孙琳琳,“周洋和三名韩国选手交替领先,最终夺冠。”周洋是去年冒出的新秀,“这名队员非常年轻,而且很有天赋,训练也很刻苦,我们很高兴王濛之后,又有新人脱颖而出,这也说明近几年对后备力量的培养有了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