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榜首战马琳关键战遭横扫 四川惊天逆转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男团第四轮,排名榜首的四川全兴队和第二的浙商银行队上演榜首大战,结果邱贻可在单打比赛中击败马琳,李静则在最后一战五局击败张超,他们帮助四川队以3比2惊天逆转击败浙商银行队,取得四连胜。

  四川队派上邱贻可在第一场单打比赛迎战水谷隼。首局比赛水谷隼以12比10获胜,第二局中邱贻可很快还以颜色,他以11比3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水谷隼一路领先以11比6再胜一局,而第四局邱贻可又以11比9拿下,这样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中水谷隼开局拿到领先,邱贻可在落后情况下越打越急,结果他连续丢分以4比11落败,这样水谷隼为浙商银行拿到第一分。

  马琳在第二场单打迎战郝帅。郝帅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他以11比9拿下首局。第二局中马琳做出有效调整,他以11比1迅速扳回。第三局开始阶段双方争夺激烈,郝帅利用抢攻连得几分,这拉开场上比分,结果他以11比5再胜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马琳注意了发球的变化,他的接发球抢攻也更坚决,结果他以两个11比8连胜两局,他以3比2的总比分击败郝帅,浙商银行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郝帅/李静以3比1击败张超/水谷隼,四局比分是11比8、10比12、11比2和11比8,四川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马琳和邱贻可在第四场的关键战中遭遇。邱贻可迅速走出首战失利的阴影,他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而马琳则显得有些状态不佳,他的主动失误较多,结果邱贻可以11比7、11比8和11比9直落三局获胜,这让总比分变为2平。

  第五场单打比赛李静和张超交锋。首局双方比分交替增加,两人多次战成平手,10平后张超连拿两分以12比10先下一城。李静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予以还击,他以11比7和12比10连扳两局反超领先。张超在第四局抢攻更坚决,并且增多了搏杀,这让他以11比3拿下,总比分变为2平。决胜局中,李静利用回球的落点控制对手,他也加强了正手进攻,这让他以11比6获胜,李静以3比2击败张超,四川队也以3比2的总比分击败浙商银行队。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邱贻可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