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张怡宁胜牛剑锋北京止连败 郭跃两分辽宁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08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继续进行第四轮较量,上一轮意外落败的张怡宁找回状态,她带领北京队以3比0完封冀中队;郭跃一人独得两分,她帮助辽宁队3比1击败广东队取得四连胜。

  北京时博国际3比0冀中能源

  上一轮意外输给杨杨的张怡宁在今天担任一号主力,她与前国手牛剑锋对阵。一开场张怡宁就连得5分控制比赛,之后她一直保持领先,她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双方争夺激烈,在6比4领先后张怡宁连得5分,她以11比4再胜一局。双方在第三局开始后几次战成平手,张怡宁7平后连续抢攻得手,她以11比8获胜击败牛剑锋,北京队以1比0领先。

  丁宁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迎战冀中队的贾君。在比赛中丁宁牢牢控制比赛的主动权,她以11比5、11比9和12比10连胜三局,她以3比0击败贾君,北京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双方比赛中,丁宁/彭雪以12比10、14比12、11比8直落三局战胜牛剑锋/白杨,这样北京队就以连胜三场横扫冀中能源。

  辽宁鞍钢3比1广东珠江怡景湾

  郭跃继续担任第一单打,她迎战广东队的曹幸妮。首局比赛郭跃就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增加,10平后曹幸妮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扳回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郭跃打得积极主动,她始终占据领先,她以11比6和11比7连胜两局,这样辽宁队以1比0领先。

  唐娜在第二场单打比赛迎战广东队的刘诗雯,唐娜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被动,而刘诗雯的抢攻连连得手,她以11比9、11比8和11比8连胜三局,这帮助广东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第三场双打比赛,唐娜/常晨晨以3比0(11比8、11比8和11比3)击败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

  郭跃第四场单打比赛再度出场迎战刘诗雯,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在比赛中得以体现,郭跃牢牢控制着比赛,她以11比6、11比8和11比8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辽宁队也以3比1的总比分获胜,辽宁队取得四连胜。

  山西华东理工3比0八一工商银行

  第一场单打比赛山西队派上饶静文迎战八一队的曹臻,两位球员争夺激烈前四局战成2平。决胜局中,饶静文早早取得领先,她之后保持优势以11比7获胜,她以3比2的总比分获胜为山西队贡献第一分。前四局比赛的比分是6比11、11比7、12比14和11比8。

  郭焱在第二场单打比赛迎战八一队的杨杨,实力占优的郭焱一直控制比赛主动权,她以11比3、11比6和11比6直落三局击败杨杨,山西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在双打比赛中,山西队的饶静文/刘娟以3比0(11比7、11比8和12比10)击败八一队的木子/文佳,这样山西队就以3比0的总比分获胜。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张怡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