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快乐现身透露状态良好 以牛自勉下周将系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往,在奥运会结束之后,一些知名运动员总会因为过多的社会活动而影响训练。奥运会冠军杜丽就是其中一员,近日有报道称她患上“奥运综合症”,对此,杜丽今天在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开心的表示,她现在很好!并将于下周开始进入系统训练,备战下月初的射联世界杯总决赛。

  作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倍受瞩目的运动员,杜丽先痛失首金,又走出失利阴影意外收获金牌,她的名字更是让所有人铭记。北京奥运会后,杜丽自然是各类社会商业活动的宠儿。对于下个月初就将在泰国打响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杜丽近日曾对媒体表示,她似乎患上了“奥运综合症”。

  10月18日,杜丽现身某商业活动现场,满面笑容的她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在接受专访时,杜丽先为自己代言的金牛首饰做了一翻“宣传”,她表示明年是12生肖中的牛年,而牛本身就极具象征意义,它告诉我们必须要默默无闻地去奋斗,辛勤拼搏,不怕吃苦。

  虽然自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杜丽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摸过枪了,但她表示自己现在状态不错,将从下周一开始走进训练,进行系统的训练,备战即将于泰国打响的射联世界杯总冠军。在此前四年的总决赛中,杜丽连续四年成功卫冕。这一次,她将全力向自己的五连冠发起冲击。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