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本周日鸣枪 肯尼亚人期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2008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鸣枪。跟往届一样,多名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将参加本次赛事。在昨天的运动员见面会上,肯尼亚人、男子马拉松卫冕冠军内法特·金亚珠表示,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够卫冕。

  内法特·金亚珠说,“我现在状态很好!就等着比赛开始。”对金亚珠而言,打破13年没有一名冠军卫冕的纪录是他目前最想做的事情。“让我来改写这个纪录吧!”

  自从2007年夺得北京马拉松冠军以后,金亚珠坦言自己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冠军改变了我的生活,回到肯尼亚后,我买了车子、买了房子。我现在住的房子还是上次的奖金买的呢!”

  距离北京马拉松鸣枪只剩下2天,金亚珠说自己将慢跑几天来维持状态。“我喜欢在平原比赛,而在亚洲比赛我更是喜欢。今年在日本长野马拉松赛上,我第三次获得冠军。希望把好运气继续在中国延续。”

  女子组方面,去年北京马拉松赛上第二名的19岁小将张莹莹期待在今年的比赛能够夺取冠军。这位被视为中国田径女子中长跑的后起之秀,也是国内惟一一名在5000米、10000米、马拉松三个项目上都达到奥运会A标的运动员。在去年厦门马拉松赛上,张莹莹击败周春秀、孙英杰等老将夺得冠军。对于这次北京马拉松赛,张莹莹表示:“我现在处于调整期,但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J189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