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上F1赛事十月引爆深圳 门票销售工作如火如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59  新浪体育
水上F1赛事十月引爆深圳门票销售工作如火如荼

普通票分A、B、C、D四个区域,此图为A区

水上F1赛事十月引爆深圳门票销售工作如火如荼

VIP门票为黄色背景

  新浪体育讯 金秋十月,在鹏城深圳举行的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让数亿观众翘首以待,人们期待的世界顶级比赛已经蓄势待发。据大赛组委会最新消息,门票的销售异常火爆,市民争先预订门票。

  吸取去年过于依赖一家票务总代理的不足,本次中国深圳大奖赛的门票销售引进了新的代理伙伴及销售模式,以发展专业票务销售网和旅行网为主要销售渠道,广撒网,多布点,并采取认购方式销售。总共60000多张门票被市民纷纷抢购,预定电话更是被打爆。为了保证观众的权益,门票引入激光防伪技术,以提高门票的防伪度及辨识度,杜绝假票假证流入,降低安全管理程度,促进门票销售。为保障观众的安全,大赛组委会在赛场设立6个入口处检票,验票通过方可进入,而且每张赛票都拥有相应的区域及座位信息。届时,我们的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会对入场者进行位置指引,以确保观众有序进入赛场。

  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已经圆满落幕,全世界水上F1的爱好者把目光集中到中国深圳,相信几天后的南山后海内湾公园必将掀起一片水上狂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