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桩拳第8周:冯刚逼退韩殿威 四强终于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林大会越来约精彩,本周四强挑战赛之后,武林大会产生了年终四强。经过一番苦战,石瑞杰、宋春胜、武龙水、冯刚成为了年终四强,他们离冠军的宝座越来越近!

  第一场比赛由李康来挑战石瑞杰,石瑞杰一改以往以逸待劳的打法,相反主动出击,李康上来有些措手不及,乱了阵脚。但石瑞杰这种打法非常耗费体力,所以最后一回合,石瑞杰在场上几乎没有任何步法,李康在第三回合开始反击,但之前两回合差距太大,惜败石瑞杰。赛后石瑞杰表示由于决赛是一天两赛,所以才采用了这种耗费体力的打法,而李康说他选择实力很强的石瑞杰完全是为了向对手学习,这种不畏强手的勇气值得敬佩。

  第二场比赛由宋春胜挑战赵延刚,由于在上场比赛中赵延刚受伤,后来靠意志力才艰难赢下比赛,而本场比赛他的状态大打折扣,最后败给体能良好的宋春胜。

  第三场比赛由武龙水挑战赵云龙,上周大意失荆州的武龙水在本场比赛不敢大意,打的很紧凑,擅长腿法的赵云龙很难抓住什么破绽,再加上武龙水摔法、力量占据明显优势,最终完胜对手。

  最后一场比赛由冯刚挑战韩殿威,韩殿威在上场比赛中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武龙水,赛前很被大家看好,只可以比赛中韩殿威老伤复发,最终遗憾的泪别赛场,在场观众无不动容!

  最后,武林大会产生了年终4强,他们分别是石瑞杰、武龙水、宋春胜、冯刚,年终总决赛即将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