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婚事知多少 主角渴望新房像李宁英雄大篷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50  武汉晨报

  司仪陈鲁豫

  此前有消息称,杨威杨云婚礼上的司仪已确定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担任,昨天杨威证实了这一说法,“前几天在北京我们就见面沟通过。鲁豫姐已经答应我们了,她已经调整了档期,到时候一定出席并主持我们的婚礼。”

  证婚人黄玉斌

  关于杨威杨云大婚的证婚人,此前人们普遍猜测由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和体操王子李宁二中选一。昨天杨威透露:“证婚人肯定得是自己的教练啊,当然非黄指导莫属了!”而且体操王子李宁肯定将出现在婚礼上。

  11月6日

  杨威杨云为什么选择在11月6日结婚?这个数字有什么涵义?杨威昨天解答:“这个数字是我一个朋友帮忙算出来的,他说这天结婚对我、对杨云、对我们的后代都有好处。”

  新房

  杨威杨云的新房是什么模样?布置得怎么样了?杨威卖了一个关子,“其实我的婚房一点也不神秘,它就跟李宁英雄大篷车一样宽敞,大篷车有多大,新房就有多大!”

  酒店

  杨威大婚的酒店为三亚阳光大酒店。据杨威介绍,这是一家刚刚开业不久的五星级大酒店,“我和杨云以及婚庆公司的人,先后参观了天涯海角风景区、南山旅游区和三亚湾等,最终选择三亚阳光大酒店作为婚宴的举办酒店,天涯海角为婚礼举行地。 ” (记者李炜陈魏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杨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