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赛场二期工程竣工 鹏城观众静候大赛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03  新浪体育
深圳赛场二期工程竣工鹏城观众静候大赛来临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赛场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26日,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在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内湾公园内水湖的F1摩托艇赛场举行。记者今天在F1摩托艇赛场获悉,目前赛场的各项建设工程已经基本就绪,二期工程将在明日(10月15日)竣工。

  二期工程建设了永久主席台。赛场上增加了先进的照明设施,以确保赛场晚上的照明。另外,在承办完世界顶级赛事——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后,作为一个良好的市民广场,二期工程还将对赛场进行进一步绿化和美化。最后,在媒体报道方面,今年增加了专业的电视转播塔和电视转播台,其中电视转播塔外形酷似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届时,赛事将向全球现场直播,并有数百名境内外的体育记者全面报道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盛况。

  据悉,15日下午赛场施工内部要召开一个验收会,以确保赛场建设的完善。还有10天,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即将来临,祝愿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