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新主帅明年四月出炉 陈忠和六人与否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19  沈阳晚报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问题,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明确表示,中国女排新任主帅还未确定,因为新一届奥运周期的各项工作还没开始。

  近期,网上爆炒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的消息此起彼伏,陈忠和连任已成定局、蔡斌或王宝泉这样的国内教练接班、中国女排将首次引进外教等都在其列。对于这些传言,徐利说:“我肯定地说,目前这些消息都是炒作。”“男女排的联赛都要打到明年三四月份才结束,然后马上要进行明年全运会的预赛。所以,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四月中旬左右,中国女排才能集中。”徐利解释道。

  这中间大约半年的“缓冲期”,让排管中心去考虑下一个周期的主教练人选问题。不过,对于谜底揭晓的时间,徐主任还是讳莫如深:“我想集中之前那一刻,教练班子肯定会定下来了。”

  中国女排在香港参加表演赛时,陈忠和曾表示自己愿意留任。昨天再次涉及这个敏感话题时,他却表示还要认真考虑。陈忠和说:“这几年在这个位置上我遭到很多攻击和非议,我能理解,毕竟我接任时知名度不高。面对这些,我都坚持了下来,而且通过这几年的经历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对于是否谋求连任,陈忠和表示:“现在我感觉很累,这些年很少有休息时间,我希望能给自己放一个假,休息一下,陪陪家人,同时也可以认真考虑一下今后的问题。”本组消息为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