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国羽下周集结 李永波:军训让队员学会吃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2: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随着北京奥运会结束,新一届中国羽毛球队将在10月21日进行“后奥运”时代的首次集结,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集训期间一队将在12月份安排10天的军训,让队员吃吃苦。

  李永波说,本次集训国家一队将在12月5日在野战部队集训10天,这将完全按照野战部队的要求,全部脱产不摸球拍。10天的军训,让队员知道什么叫做“吃苦”。“他们吃过训练的苦,但是没有吃过其他的苦。”

  值得一提的是,总教练李永波前天在苏州对外公布了国家队新一届教练班子的构成:张宁、夏煊泽、陈其遒、张军将分别入主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四个教练组,除张宁外,夏煊泽、陈其遒、张军三人将分别出任男单、女双、男双三组的主教练。混双组主教练依然由陈兴东担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