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执教前需学习三个月 李永波指出调整队伍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05  新闻晚报

  北京奥运会收获3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正式进行周期性调整。据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向媒体透露,新一任国家队教练班子将“大换血”,张宁、高崚、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和陈郁等6名老将从国家队退役,其中张宁和陈郁已被充实进国家队教练班子,前者将出任女单教练。

  李永波是在参加2009年度全国羽毛球注册工作会议上透露以上消息的。李永波强调,这次教练队伍调整主要是想“让年轻人尽快地走上重要的工作岗位”。据李永波介绍,国家队已经批准了几位老将的退役申请,但由于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还将代表各省参加明年的全运会,还不能算是完全退役。已经被吸收进入国家队教练班子的张宁将进行3个月的学习,然后视其具体情况安排到女单组任职;陈郁则将出任国家二队男单主教练。

  除张宁和陈郁之外,新产生的一届教练班子中还有韩晶娜、秦艺源、夏煊泽、张军、陈其遒和陈兴东6位世界冠军。而原来的男单教练组成员吉新鹏则因个人原因暂时告别国家队。

  与此同时,田秉毅将统领双打项目的训练,而来自四川的钟波将统领单打项目的训练。奥运冠军张军将主管男双项目;陈其遒主管女双;夏煊泽主管男单,李志锋和汤仙虎协助,其中汤仙虎将继续指导林丹的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