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若碰控制力强对手难保赢球 丁俊晖需要更具分量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26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丁俊晖终于赢球了。北京时间昨晚,在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首轮的一场较量中,丁俊晖5比0横扫资格赛选手伯纳特,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这场久旱逢甘霖的胜利,不仅挽救了丁俊晖岌岌可危的世界排名,更重要的是修补了他的信心。

  从北爱杯、上海大师赛的首轮出局到联盟杯0比6被“火箭”横扫,昔日的“台球神童”让我们依稀听到了伤仲永般的感叹。“一胜难求”的背后,是状态和信心的双重迷失。此时拿伯纳特开刀,是丁俊晖回归正轨的一个开始。

  伯纳特不是一线高手,但在职业生涯也有单杆148分的得意之作,攻强守弱是这名选手留给人们的印象。在这场“火力”的比拼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小晖状态的回勇,尽管没有打出单杆过百,但5局之中4杆50+的发挥还是展示了进攻的连续性,也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但是有一点必须正视,这4杆50+基本都是拜对手所赐,伯纳特松散的防守屡屡给丁俊晖留下机会,而小晖主动打破僵局的场面似乎不多出现。倘若碰上控制力更强的对手,丁俊晖也许很难赢得这么轻松。

  是否触底反弹?可否走出低迷?先别定论,丁俊晖需要更具分量的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