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最珍贵八年女排姑娘洒泪 再集结时已无法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日晚上的中国女排欢送会上,陈忠和正式宣布队伍就地解散;今天上午,中国女排队员们已经收拾停当,洒泪离开居住八年的天坛公寓,各奔前程。八年朝夕相处,总有一别;虽各奔前程,多少情谊在心中,永远伴随。

  黄金一代正式解散,陈忠和一句“这是最后一次带领(本届)女排所有队员集体亮相”,“下次再集结的时候,(人员)不可能这么圆满了。”又包含多少伤感和深情。散伙饭的现场,陈忠和还是谈笑风生,而今天离别已在眼前,陈忠和才一吐心声:“应该说是非常的难受,毕竟八年的时间我们都在一起。昨天晚上一直在开欢送会,开了很长时间。我们大部分人都哭了,哭得比较厉害。”“很多人明年都不在了,大家依依不舍,我真的很感动。”

  刚刚新婚的张娜毫不掩饰难过:“总会有散的时候,虽然准备好了,但是分开的那一刻,还是会很难受。”

  已经逐渐成长起来的李娟,将和王一梅一起在黄金一代谢幕后担任起主攻手的重任。谈及数年的朝夕相处,李娟除了感激还有祝福:“首先,很感谢她们这几年来对我的帮助。祝福她们,事业上成功,生活上也开心幸福!”

  八年岁月,有世界杯夺冠、奥运夺冠等喜悦与辉煌,也有两度世锦赛失利、北京奥运摘铜的伤心和泪水;八年并肩作战竭尽全力,胜利与失败一起携手面对;八年岁月,我们是一个集体,排除万难,迸发出自己所能迸发的能量……终于到了挥手离开的时候,没有遗憾,有生命中最宝贵的一段记忆、有最深切的祝福,足以让我们去勇敢面对未来!会有后来人接过我们肩上的重担,去书写新的辉煌。明年春暖花开时刻,会有新的生机勃发。

  (Hollow)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