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新周期选帅还未开始 明年四月集训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何鹏楠)昨日,中国女排全体成员出席某商业活动,这是这支女排国家队最后一次集体亮相。对于外界最关心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问题,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明确地说:“关于下个周期这方面的工作我们还没有开始。”

  对于陈忠和在任期间的成绩,徐主任代表排管中心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此前,关于新主帅的人选有过各种各样的猜测,对此,徐主任一再强调,伦敦奥运会周期相关工作还没有展开,目前所有的猜测都没有任何根据,“最早也要等到明年4月中旬左右,中国女排才能重新集中,我想集中之前的那一刻,教练班子肯定会定下来了。”另外,女排队员赵蕊蕊已经明确表态愿留国家队,而周苏红则将全力照顾丈夫汤淼,以及备战明年的全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张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