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正式发表声明回应:没有酗酒打人 事实被夸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来,关于王皓“醉酒打人”事件的报道炒得沸沸扬扬,“满嘴酒气”、“手持扳手”、“连踹四脚”……相关报道的标题一篇比一篇触目惊心;“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在网友嘲讽式的戏谑中,原始报道中的这句话大有发展成新流行语的趋势。近日,事件主角王皓对此事做出进一步回应,他澄清自己没有酗酒,也没有打人,只是“因为停车的问题,跟保安发生的争执”。 

  据王皓在博客上称,9号晚上他是与俱乐部的教练一起到北京西直门的一家饭店吃饭。由于11日八一队要在客场与四川全兴队进行第三轮的乒超比赛,因此翌日——也就是10日早上7点,队伍就要坐飞机前往重庆,进行场地适应以及最后的备战。“晚上11点教练都要查房,大概10点多的时候我跟教练两个人离开饭店,到停车场取车。在停车场因为停车的问题,跟保安发生的争执。”王皓在博客中如此解释了事件的缘起。

  在许多报道中,王皓几乎被塑造成了“武林高手”,不仅能够使出“连踹四脚”的“无影脚”,还能“手持扳手与多人对峙”不落下风——从11日乒超比赛的直播来看,他并没有身上“挂彩”的痕迹;王皓在博客中表示,“最终只是语言上有些过激,并没有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说我踢了对方,还写我说自己是‘冠军打人又怎么样’。而且媒体说我是酗酒过多,我那天是跟教练在一起,而且教练还要开车,我怎么可能酗酒?”他进一步强调,“很多报道都是在夸大事实。”

  尽管否认了报道中一些过激的描写,但王皓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言语过激,不够冷静这是我的错误”,不过,他同时也再一次强调,“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会做出打人的事情,也希望球迷不要被媒体误导,相信我。”作为当事人在博客上发表事件经过的目的,是祈求事件就此平息。“我自己会吸取教训,做给大家看的。”最后一句话,像是在表决心。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