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程马拉松赛高温天气设障碍 男女冠军强势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0月12日,2008年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鸣金,上届男女冠军、厄尔特里亚的塔德塞和荷兰的基普拉加特表现抢眼,以绝对优势强势卫冕成功。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尽管气温很高,湿度达到了80%,给运动员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来自东非的厄尔特里亚、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却如鱼得水,展示了良好的体力和耐力。

  其中,在男子比赛中,去年冠军塔德塞与肯尼亚的上届亚军穆斯约基争夺得最激烈,直到最后几公里他才确立了夺冠优势,以59分56秒的成绩首先冲过终点夺冠,成功卫冕。穆斯约基和卡塔尔的阿布杜拉赫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1小时01分54秒和1小时01分57秒。

  在女子比赛中,从肯尼亚移居荷兰的去年冠军、老将基普拉加特在半程时便将所有对手甩得没有了踪迹,最终以1小时08分37秒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胜,卫冕。埃塞俄比亚的梅尔吉亚和肯尼亚的切普楚姆巴分获第二三名,成绩是1小时09分57秒和1小时10分01秒。

  另外,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日本分获女子团体前3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基普拉加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