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关良载誉“还乡” 忙于各种回馈活动将战全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虽然奥运冠军孟关良的故乡在浙江绍兴,但是他还有另外一个故乡,那就是以他为旅游形象大使的山西省宁武县。奥运会后,除了回绍兴和家人团聚,孟关良也少不了来宁武和大家分享他成功的喜悦。近日,孟关良载誉“还乡”,并得到了“宁武荣誉公民”的称号。

  宁武县的郭宝厚县长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韦迪主任先后致辞,分别表达了对中国皮划艇队在奥运会取得佳绩的祝贺和对宁武人民大力支持中国皮划艇队的感谢。随后宁武县领导为北京奥运会皮划艇冠军孟关良颁发了奖金和“宁武荣誉公民”证书。

  孟关良说,虽然此前因为备战,来宁武次数不多,但还是有种“回家”的感觉。奥运会后,孟关良一直忙于各种回馈活动,他说,自己金牌的获得是和所有人的支持帮助分不开的,所以,他一定会抽出时间逐个感谢给予了他极大帮助的人。学会感恩也正是中国皮划艇队一直强调的精神。孟关良的下一个行程是近期在上海举行的全国锦标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关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