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领队:王皓没有醉酒打人 国家队不会具体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8: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国乒主力王皓上周“醉酒踹人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在国家队看来,这场风波似乎画上了句号。国乒领队黄飚昨天表示,双方只是发生了一点争执而已,国家队不会进行具体处罚,但会进行思想教育。

  黄飚昨日就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也算是在侧面为整个事件奠定了基调。“看到媒体的报道之后,我们也对这件事进行了了解。其实王皓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玩,没有像媒体报道的喝醉酒、打人什么的,双方就是发生了一些争执,都是年轻人,有时候说话做事难免会有些冲动……”黄飚笑着说,“就因为王皓是个名人,所以事情才被放大了。”从黄飚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国乒队这次很可能低调处理整个事件。与此同时,王皓在11日晚间面对央视镜头做出的自我反省,也被教练组认为是“认罪”态度颇好的一个主要理由。不过,黄飚也承认队伍管理有漏洞,黄飚表示,联赛期间王皓等队员都由各个俱乐部管理,国家队会尊重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由于俱乐部方面对于国家队大腕儿们很难做出严格管理,联赛期间国家队队员的管理一直是个问题。黄飚说,希望和各个俱乐部加强沟通与联系,确保联赛时国家队队员的管理能够严格到位。

  有媒体用“透露”的口吻描述说王皓已经被确认将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猛料,而且表示乒羽中心将开会宣布此决定。对于这一说法,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天进行了辟谣,“毕竟王皓现在随八一队打乒超联赛,他的管理责任主要归属俱乐部。国家队这边将主要以思想教育为主,并不会对他进行具体处罚。”

  八一俱乐部方面,除了口头上的批评,俱乐部主教练王涛也透露,俱乐部正研究对王皓的处罚措施,“王皓作为奥运会冠军,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出现这样的事情的确很不应该,队里也在研究对他的处罚。”不过王涛表示,处罚决定应该不会影响王皓的乒超联赛参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