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短道最强阵容抵达盐湖城 王濛李野领衔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8: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美国站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17日拉开帷幕,由王濛领衔的中国队一行16人已于昨晚顺利抵达赛场。

  据中国短道队领队王春露MSN介绍,美国站比赛在号称世界上滑得最快的冰场——盐湖城冰场进行。由于该场地浇冰技术好,地处高原,水又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冰质非常好,运动员很容易创造好成绩,破世界纪录,因此获得了“世界上滑得最快的冰场”的雅号。

  本站比赛,中国队共派出男女各6名选手,其中女队为王濛、周洋、付天余、刘秋宏、孙琳琳、张会;男队为李野、隋宝库、宋伟龙、韩佳良、张志强、李蒿楠。“我们是当地时间昨晚11:15抵达盐湖城的,由于刚下过雪,这里的温度只有10度左右,与北京相差了不少,大家都明显感觉到冷,好在我们带了足够的衣服。”

  由于美国站是新赛季首场比赛,各代表队都非常重视,“目前包括韩国队在内的各代表队已陆续入驻赛会指定旅馆——红狮旅馆,不过据我们了解,中国女队最大的对手,韩国的陈善有并未随队出征!今年上半年的世界锦标赛,陈善有就曾因伤缺席。”王春露说。(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