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兴奋剂重检现第三位服药者 奥地利车手科尔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13日电 法国国家反兴奋剂机构13日宣布,获得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第三名的奥地利车手科尔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

  据介绍,科尔使用的违禁药物名为CERA,是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的第三代产品。

  到目前为止,科尔是第四个被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查出使用这种新型违禁药物的自行车运动员。此前,意大利选手里科、皮耶波利,以及德国选手舒马赫先后被查出使用了这种违禁药物。

  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在当天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中说,他们的实验室7月3日和15日两次对科尔进行了血检,结果在其血样中发现了CERA的成分。“我们已经通过奥地利反兴奋剂机构将这一检测结果通知了科尔。这意味着,对这名选手的处罚程序已经可以启动了。”

  26岁的科尔是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位登上环法自行车赛领奖台的奥地利运动员。而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后,他将面临严厉的禁赛处罚。(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环法 兴奋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