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届女排结束使命陈家军欢喜谢幕 陈忠和将暂时赋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8: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以“超越胜负,真心加油”为主题的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续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这也被很多人称为陈忠和执教本届中国女排的谢幕会,此后他将暂时赋闲,回福建陪妻儿。

  金龙鱼两年前与中国女排签约,昨天双方举行了续约仪式。虽然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只获得了一枚铜牌,但仍得到了100万元的赞助费。会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说:“虽然中国女排没拿到北京奥运会金牌,但是这块铜牌也是姑娘们艰苦努力的结果。”

  金秋10月,中国女排共有3位成员过生日,其中10月2日是陈忠和的生日,10月8日是赵蕊蕊的生日,10月19日是马蕴雯的生日。三位球迷代表为这三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礼物,分别是他们所在省份福建、江苏和上海的特色菜肴。球迷们还喂寿星们用餐,之后的生日餐被其他队员们一抢而光。

  中国女排的队员张娜前天刚成为新娘,然而昨天她还是与队友们一起来到现场。张娜说愿意和队友们一起分享球队的每一刻,当然也包括告别的时刻。队友们也祝福她新婚快乐。

  今天,女排多数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即将开始的联赛。冯坤和杨昊将远赴意大利参赛。周苏红将暂时告别赛场,专心照顾目前瘫痪在床的丈夫汤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