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有望保住国手资格 王涛透露八一队研究处罚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5: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在很多人看来,王皓踹人事件并不会随着他出面认错而画上句号,作为一位他口口声声强调的“世界冠军”、一个年轻的顶级运动员,他必须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代价。

  但从乒羽中心了解到,王皓很有可能逃过重罚。国家乒乓球领队黄飚12日就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算是在侧面为整个事件奠定了基调。“看到媒体的报道之后,我们也对这件事进行了了解。其实王皓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玩,没有像媒体报道的喝醉酒、打人什么的,双方就是发生了一些争执,都是年轻人,有时候说话做事难免会有些冲动……”黄飚笑着说,“就因为王皓是个名人,所以事情才被放大了。”

  从黄飚有些轻描淡写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国乒队这次很可能低调处理整个事件,而与此同时,王皓在11日晚间面对央视镜头做出的自我反省,也被教练组认为是“认罪”态度颇好的一个主要理由。

  王皓事件上个周末引起了社会上的强烈反应,有香港媒体更是用爆料的口吻描述,王皓已被确认将被开除出国家队,而且表示乒羽中心将在周一开会宣布决定。

  对于这一说法,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立即进行了辟谣,刘主任说,“王皓现在随着八一队打乒超联赛,他的管理责任主要归属俱乐部。国家队这边将主要以思想教育为主,可能会进行一些处罚,也可能不处罚他。”

  与国家队棱模两可的态度相比,八一队从一开始就对王皓采取了保护态度,在11日晚间的乒超联赛上,俱乐部主教练、前国手王涛也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只是表示:“作为教练来看,王皓是没有任何错误的。也希望各大媒体不要报道无中生有的事情。我们也会把自己的队伍管得更好。”

  除了口头上的批评,王涛也透露,俱乐部正研究对王皓的处罚,不过王涛表示,处罚决定应该不会影响王皓的乒超联赛参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