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王皓要当着全队检讨 他是一个偶像型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0:00  现代金报
刘国梁:王皓要当着全队检讨他是一个偶像型球员

刘国梁:王皓是一个偶像型球员,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资料图)

  金报讯(记者 贺艳 特约记者 张楠)王皓在上星期出事后,男乒主帅刘国梁一直保持沉默。昨天,他终于对外讲述了王皓事件的来龙去脉,并透露了将如何处理。“我们不会开除王皓,但等到国家队集中的时候,他要在全队面前作检讨,谈谈自己的教训和感受,为其他队友敲响警钟。”

  “这两天王皓打电话给我,说自己压力很大,他很后悔自己当时处理得不好。”刘国梁说,出事之后王皓就向他汇报了情况,黄飚领队也向他讲述了经过。

  刘国梁为爱徒辩白道:“有报道说,王皓当时大喊:‘我就是世界冠军王皓,我就打你怎么着?’这不可能!在外面遇到这种尴尬的事情,王皓肯定怕人认出来,怎么会大喊大叫?了解王皓的人都知道,他不是那种嚣张的个性,他很内向的。”

  “王皓是一个偶像型球员,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但他是人,就会犯错误,这不是原则性的错误。”刘国梁说。

  “有人说王皓道德败坏,有人说他为乒乓球队抹了黑,有人说我们会开除王皓,这都不是真的,不要把王皓一棍子打死。”刘国梁透露了国家队对王皓事件的处理,“等国家队集中的时候,王皓要在全队面前作检讨,谈谈自己的教训和感受,为王励勤马琳等其他国家队队友敲响警钟。我们不仅要教育王皓本人,也要教育全队,每个球员都要注意自己的社会形象,保护好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