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续签仪式举行 新周期继续支持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以“超越胜负,真心加油”为主题的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续约仪式在京举行。金龙鱼正式成为中国女排2009年至2010年的主赞助商。同时,金龙鱼还在现场捐赠了100万元用于奖励女排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的金龙鱼通过此举表现出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

  排管中心的相关领导、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以及各地球迷代表都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对女排的精神和金龙鱼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金龙鱼以“续约”和“奖励”的双重实际行动表达出了对女排精神的赞赏,这一举措真可谓“超越胜负,真心加油。”此次续约对二者而言都有双重的重要意义:对女排来说,这次续约是对过去的成绩——特别是本次奥运会的一次认可,同时也说明了女排让球迷和金龙鱼对其未来的发展抱有乐观态度,相信女排会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金龙鱼而言,续约本身是对承诺的兑现,是其永远支持女排践诺于行的表现,同时也表明了金龙鱼认可了拼搏精神的重要意义,而金龙鱼日后也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水准要求自身。

  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的再次续约,充分展示了当今一批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作为行业内的领先企业,金龙鱼各方面的表现都必将对整个行业产生一定的影响。“金龙鱼超越胜负,真心加油”这一事件本身就给其他企业树立了一个典范,以己之力推动社会各个方面的发展,是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金龙鱼的主动续约,充分说明了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优秀企业公民的决心,也说明金龙鱼对女排在本次奥运会上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是高度认可的。这种重视精神超过荣誉的价值观,必将对社会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特别是在“后奥运营销时代”和“中国制造”面临转型的阶段,金龙鱼重视拼搏精神与企业文化的融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都将给其他企业树立一个优秀的学习榜样。

  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落幕,但奥运精神仍在传续。金龙鱼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体育事业向前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歇。金龙鱼赞助中国女排,不仅仅是一次成功的商业运作,同时也树立了社会公益活动的典范。与女排合作之后,金龙鱼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继续与消费者共享高品质、高营养的食用油产品,借助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推动全民健康理念。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