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欧锦赛波尔力挫老萨夺冠 一人独得三金成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35  新浪体育
乒乓球欧锦赛波尔力挫老萨夺冠一人独得三金成赢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欧洲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在重头戏男单决赛中,波尔击败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成功卫冕,这样波尔一人独得团体、男单、男双三枚金牌,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女单冠军被立陶宛选手帕斯卡斯基宁夺走。

  在备受关注的男单比赛中,波尔状态出色,先后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奇克、丹麦名将梅兹,在半决赛中,波尔以4比0横扫奥地利老将施拉格进入决赛。面对另外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萨姆索诺夫,波尔在以12比14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把握住机会以12比10扳平了大比分,随后他又以11比5和11比7再下两局,关键的第五局,萨姆索诺夫发起反击,以11比7拿下,但是在第六局比赛中,波尔轻松地以11比5拿下,从而以4比2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则在奥地利选手刘佳和立陶宛选手帕斯卡斯基宁之间进行,帕斯卡斯基宁在连胜三局的情况下抵挡住刘佳的反扑,最终以4比2击败对手加冕女单桂冠。

  男双决赛,波尔/苏斯这对黄金搭档所向披靡,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以4比3逆转奥地利人施拉格和荷兰选手凯恩的跨国组合获得男双金牌。

  女双冠军被匈牙利组合托斯/波塔夺走,她们在决赛中横扫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和俄罗斯选手法德耶娃折桂。

  另外在上周结束的团体比赛中,波尔率领的德国队和李娇领军的荷兰队分别获得了男女团体的金牌。(clou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