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简介 体坛奥斯卡选出真正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伦斯在拉丁语中是‘桂冠’的意思,是世界体坛胜利的象征。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是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颁奖仪式将由世界上最顶尖的40个广播单位进行实况真播及转播,吸引来自165个国家,超过3亿的观众。

  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享有体坛“奥斯卡”美誉。其得主由两个阶段的投票过程选出。首先是由来自世界上75个国家的主要体育媒体记者组成的评选团为每个奖项提名五位个人或者团体作为候选人。选票由独立的核算单位普华公司计数,然后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选出得主。

  劳伦斯在拉丁语中是‘桂冠’的意思,是世界体坛胜利的象征。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是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颁奖仪式将由世界上最顶尖的40个广播单位进行实况真播及转播,吸引来自165个国家,超过3亿的观众。

  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享有体坛“奥斯卡”美誉。其得主由两个阶段的投票过程选出。首先是由来自世界上75个国家的主要体育媒体记者组成的评选团为每个奖项提名五位个人或者团体作为候选人。选票由独立的核算单位普华公司计数,然后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选出得主。

  劳伦斯品牌包括三个综合部分,形成了一项真正独特的资产:

  1.劳伦斯体育基金会

  2.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

  3.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惟一的年度全球体育奖电视节目,根植于国际和地方。节目直播到全球170多个国家,超过10亿人收看。

  200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覆盖全球的影响力超过30亿人通过电视节目、印刷品以及互联网体验到劳伦斯品牌,2003年劳伦斯的广告收入(印刷品以及电视插播广告)超过2.4亿欧元

  “它如此让人激动,与格莱美和奥斯卡的感觉相同,……仅仅在三年以后,它就已经成为排名世界第一位的体育奖。”200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嘉宾凯瑟琳·泽塔·琼斯。

  “我想到了骄傲,骄傲是能表达我此刻感受的惟一词语,我认为语言并不能真正表达我得到这个奖项的感受。”2002年劳伦斯世界最佳男运动员奖获得者米切尔·舒梅切尔。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交流平台;全球惟一的体育奖大典;三天的高水准庆典。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包括九项专业大奖: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替补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运动团队

  慈善运动奖

  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新人奖

  年度最佳复出运动员奖

  终身成就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