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唯一女赛手赛艇严重破损 恐将缺席明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3:52  新浪体育
F1唯一女赛手赛艇严重破损恐将缺席明日决赛

图一:彩虹队玛丽特·斯特劳欧(中)

F1唯一女赛手赛艇严重破损恐将缺席明日决赛

图二:破损的赛艇几乎毁灭玛丽特参加决赛的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排位赛、决赛的比赛在柳江F1赛场拉开帷幕。下午江面的风比较大,浪也较大,这种天气并不有利于赛手跑出太快的速度。

  备受大家关注的F1赛场唯一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在首轮排位赛中表现较好,排名第15位,甚至好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瑞典籍赛手皮埃尔·伦迪。但人们对玛丽特的第二轮排位赛表现更加期待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第二轮排位赛的第二圈,只见玛丽特驾驶彩虹队的31号赛艇一个漂亮的直道加速,快到第一个浮标弯道时,只见31号赛艇速度一下子降了下来,并开始严重吃水,31号赛艇开始停泊于江面。

  玛丽特打开赛艇舱盖,并挥手请求救援,国际摩联F1委员会裁判长旋即挥起黄旗,宣布比赛暂停。鱼鹰救援队并未出发救援玛丽特和她的31号赛艇,应该赛艇损伤并不是非常严重,最后玛丽特将自己的赛艇缓缓开到岸边,比赛很快恢复正常。

  做为F1赛场的唯一女赛手玛丽塔·斯特劳欧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柳州,在挪威她是名著名的歌手。08赛季的上半赛季玛丽特表现并不理想,四站比赛四次退赛一分未得,这次来到中国她本想在美丽的柳江上一展女性风采,获取本赛季的首个积分。

  在赛前采访的过程中,玛丽特对我们的记者非常热情。但被我们记者邀请能否献歌一曲时,玛丽特主动要求要“in Chinese”,并在我们记者的带领下学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歌星的天赋展露无疑,很快就学的有模有样。

  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玛丽特的31号赛艇破损相当严重,赛艇右翼尾部已基本全部破裂,在明天决赛之前将赛艇修复几无可能,除非有备有赛艇。但从目前了解到的彩虹队的备战情况,并没有备有赛艇。也就是说玛丽特恐将缺席明日的决赛。

  但明天的事情只有明天才会知道,玛丽特是否会出现在明日的柳江F1赛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Rocbif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