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罗雪娟试水F1摩托艇 奥运火炬手感受速度与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1:45  新浪体育
李宁罗雪娟试水F1摩托艇奥运火炬手感受速度与激情

李宁体验F1赛艇(摄影:关玉美,转载请注明)

李宁罗雪娟试水F1摩托艇奥运火炬手感受速度与激情

罗雪娟感受F1速度(摄影:阎阳生,转载请注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的比赛开幕在即,“体操王子”、2008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李宁携2004雅典奥运会100米蛙泳冠军、2008北京奥运会首棒火炬手罗雪娟携手出现在柳州F1赛场,并特意来到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大营前,最终在中国队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的驾驶下试坐了F1双座体验艇,亲身感受了水上F1的速度与激情。

  做为柳州人民的儿子,李宁看到自己的家乡即将举办的F1大赛,脸上也是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李宁曾在年初为F1摩托艇世锦赛落户柳州在其中牵桥搭线,如今看到这场世界大赛即将于后天在自己的家乡举行,更是甚感欣慰。

  做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美丽使者”也是如约出现在中国柳州大奖赛的现场,2008北京奥运首火炬手和主火炬手在柳州F1赛场实现了历史性的相聚!

  李宁和罗雪娟在中国队主力赛手的菲利普的驾驶下,体验乘坐F1赛艇的感觉。菲利普也是加足了马力,在柳州的柳江赛道上转几圈。

  F1摩托艇还未停靠的岸边,李宁已经在艇舱内向大家挥手致意。刚从艇舱内出来,李宁就被众多媒体包围的水泄不通。“转弯的时候有点跟不上,身体感觉被甩得很厉害。确实很快,很刺激。”对于此次赞助F1摩托艇赛事,李宁表示:“感觉中国队很有往前赶的劲头,相信大家都会喜欢柳江这江面和水道的。”

  T恤、休闲裤打扮的罗雪娟显得很精神清爽,高兴地跟大家分享起刚刚经历。“感觉很好玩,似乎驾驶起来也不是太难。可能是菲利普考虑到我们的情况吧,故意开得慢了点。最刺激的要数转弯的时候了,感觉像在坐过山车。”

  (Rocbif)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