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天津3连冠 侯凤连荣膺MVP(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0:38  城市快报
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天津3连冠侯凤连荣膺MVP(图)

天津三连冠

  记者王津

  昨晚,天津道奇棒球场灯火辉煌,在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天津雄狮棒球队以11∶6战胜北京猛虎队,从而以3∶0的总成绩战胜对手,成功卫冕联赛冠军,除了再次收获联赛冠军外,天津雄狮还斩获颇丰,在联赛各项最佳评选中,侯凤连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王靖超获得最佳盗垒手和最多得分手;刘建忠获得最佳防守奖;吕建刚获得最佳投手;焦益获得最佳教练称号,与此同时天津赛区也获得了最佳赛区奖。

  自2006年、2007年夺得联赛冠军后,天津雄狮棒球队逐渐找回了昔日的雄风,今年又将联赛冠军奖杯留在了自己的手中,从各方面分析都可以得出同一个结论:天津棒球又一次进入了鼎盛时期。然而“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难”,带领球队蝉联联赛冠军的焦益坦言:“荣誉集于一身的时候,压力只会越来越大,延续天津队的强势,必须从现在开始未雨绸缪。”忙碌了几个月后,天津雄狮棒球队又一次收获了联赛冠军,能够3年蝉联冠军,并夺得6个奖项,2008年球队可谓是“大满贯”,夺冠后全队上下一片欢腾,作为球队的“掌舵人”,焦益在心中稍稍松了一口气,“今年我们的目标设定是进入前三,可以说目标设得比较低,主要是为了避免年轻队员背上心理包袱,今年的冠军争夺战非常激烈,这与我们联赛开始前的估计是相符的,最终能够蝉联冠军是对我们‘低调参赛’战略的充分肯定,也反映出天津雄狮正变得越来越成熟。接下来球队还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日本进行的各国联赛冠军杯,希望我们会有上佳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