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乒两连胜郭跃功不可没 状态回升渐进一姐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08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中,缺少王楠的辽宁鞍钢女乒与冀中能源队的较量颇为引人注目。凭借主将郭跃的发挥出色,辽宁女乒最终险胜冀中能源队,赢得两连胜。

  谈及郭跃的表现,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认为,郭跃起到了球队核心的作用。在女乒世界杯及中国公开赛中,郭跃都输了球,而李晓霞则完成两连冠,上升势头迅猛。谷振江就此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后,郭跃由于缺乏系统训练以及对胶水的不适应,在两站国际赛事中都没有太好的发挥。但是经过近段时间的训练和调整,郭跃的状态已经明显回升。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