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丁俊晖几大惨败:火箭头号杀手 演屠杀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两点半,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在英国莫尔文城进入到第四站循环赛。首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不但打出了两个破百和三杆50+,更是6-0取得了完胜。丁俊晖再次遭遇惨败,这是他自05年参加超级联赛以来最惨的失利,也是他在08年第2次遭遇惨败。现将丁俊晖遭遇的惨败回顾如下:

  08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8强争夺战 丁俊晖以1∶5希金斯

  08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8强争夺战,丁俊晖以1∶5负于世界冠军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惨遭淘汰,这也让丁俊晖的冠军荒时间增加到19个月。整场比赛,希金斯的完美表现彻底浇灭了丁俊晖获胜的希望,上半场前4局比赛,希金斯拿到350分,而丁俊晖只得到可怜的两分。这也是近年来两人对话中丁俊晖输得最惨的一场,全场比赛仅耗时1个半小时。

  07温布利大师赛决赛 丁俊晖 3:10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07年1月22日,07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经历了13局较量后落幕。尽管丁俊晖先胜出头两局,但奥沙利文用超凡脱俗的精彩发挥使之完全成为决赛主角,他本场比赛四杆过百,其中一杆打到了143分的惊人成绩,让球迷再次目睹巅峰期的奥沙利文时的王者风范。由于现场球迷的辱骂,加上自己的糟糕表现,丁俊晖一度在比赛中落泪。惨遭屠戮的丁俊晖甚至在比赛还有一局才结束时就要退场,在奥沙利文的劝服下才意识到原来比赛还未结束。

  07世锦赛首轮 丁俊晖2:10惨败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07年4月23日晚,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首轮比赛中,在第一阶段1比8落后的丁俊晖未能创造奇迹,他以2比10的总比分不敌火箭奥沙利文,遗憾的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次世锦赛之旅。不过第6局,丁俊晖抓住一个机会还是打出了一杆103分。首次打进正赛遭遇如此强大的对手而没能更多地找到世锦赛取胜的感觉。

  07上海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 丁俊晖1-5负于多特

  北京时间07年8月9日晚,在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上,丁俊晖以1比5败在前世锦赛和中国公开赛双料冠军多特的杆下,无缘八强席位。 首局丁俊晖率先开球,多特几次成功救球后扭转了不利形势,最后以78∶64成功逆转。惟一赢下的第五局,小晖还是在击打红球不进的情况下毫无意义地碰了一下母球,被罚7分。多特赛后表示:丁俊晖这场比赛的发挥并不是很好,输了前两局之后,他的态度就已经有些不太积极了。(匡瑞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