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就算离开也没有牵挂了 期待意大利开启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於泰国亚洲杯封后的中国女排已完成今年所有国际赛事,昨日获香港排球总会邀请,与香港东亚运代表队在青衣体育馆进行表演赛,并轻松以25:13击败女队。尽管中国女排只在北京奧运摘下铜牌,依然无损香港观众热情,有球迷更自制纸牌支持即将转战意大利联赛的队长冯坤。

  轻松击败香港女排

  由2004年雅典奧运夺金的喜悦高峰,走到备受伤患困扰的北京奧运低潮,29岁的冯坤直言难舍国家队的情结,但她深信师妹能在明年3月重组后重新出发。冯坤表示:“年轻球员的心态已经成熟,球队的团队精神令我难以忘怀,虽然不舍,但中国女排的重心不只我一个,即使我要离开,也沒有挂心的地方了。至于下任队长人选,这不是由我去決定,身为队长,压力难免少不了,但这些年来我也很享受代表队友向传媒说话。”冯坤强调与意大利球队只属初步洽谈阶段,但她已期待在那里展开人生新章:“除了打球,我也要为生活打算一下。明年还有全运会,我想我还是会参加的,但去外国却可让我体验职业化联赛,我时常和孙玥郎平等前辈联系,她们都有征战意大利联赛的经验,相信她们的意见会对我获益良多。”

  陈忠和拒透露前程

  准备与佩鲁贾签約的杨昊亦难舍香港球迷:“如无意外今次是我最后一次来香港打球,但我希望还能来港购物呢。我还未学习意大利语,一切慢慢来吧。也许过多2、3年,当我全身而退才考虑结婚。”教练陈忠和将于今年约满,拒絕透露前程的他直言不知下一届东亚运设有排球项目。不过他坦言即使未能续掌教鞭,也希望留在体育界发展。(来源:香港明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