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金秋鸣枪 赛会设立四个比赛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10月9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10月19日,近3万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将汇聚北京,在天安门广场拉开“恒源祥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帷幕。此次马拉松比赛将沿途经过北京最有代表性建筑之一的天安门城楼、美丽的鸟巢、水立方和奥运北场馆区,不仅充分展示了现代化北京的城市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新北京、新奥运的城市发展理念。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于每年的金秋十月举办,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经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并经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认可的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

  作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传统马拉松赛事,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更被国际田联评为全球八大金标全程马拉松赛之一,与波士顿、纽约、柏林、伦敦等世界著名马拉松赛事齐名。

  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带动下,群众参与体育活动和健身的热情空前高涨。参赛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从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2公里)四个比赛项目中选择适合的项目参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