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阎看F1(二)——柳江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8:58  新浪体育
老阎看F1(二)——柳江水

江中赛艇练兵

老阎看F1(二)——柳江水

岸边麻将布阵

  新浪体育讯 上网一查,才发现这位自称自由旅行撰稿人曾是一个资深的总编辑,几十页的索引包罗万象。其中今年的《旅行家》以8页跨幅照片登了他写老家的“碛口:下一个世界遗产?”新浪董事长看后即连夜驱车800里赶到这个黄河古渡。但相差十万八千里的柳州为什么吸引他呢?

  柳江水

  10月7日

  柳州三面环水、城中有山。箭盘、双塔、马鞍三山毗连,柳江像一串翡翠镶嵌。柳州人世代与水相伴,几年前还有渔舟唱晚江上炊烟的画面。即使在柳江发水的汛期,河水漫过河堤骑楼,柳州人还是成群涌到桥头观看,犹如杭州人钱塘观潮。如今在北岸十里江堤垂钓的市民,,抬头可以看到对岸依山石修成的瀑布。江中赛艇练兵穿梭旋转,桥下麻将布阵一字排开,互不理会却相映成趣。

  华灯初上,飞赿柳州的欧美选手的在空中看到的应是一条象征财富的欧米茄Ω形项链。提倡环保的政府投入巨额资金,往日被工业污染的江水又恢复了碧绿清澈,号称稳定先生的菲利浦在匆匆试艇之后迫不及待地跳入柳江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