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有望获国际奥委会一项大奖 表彰辉煌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8日讯 尽管让郎平执教中国女排的的呼声很高,但还是被她婉言谢绝了。不过,鉴于过去她取得那些辉煌成绩,一项大奖正在向她招手。最近,国际奥委会要求国际排联在世界排球运动员中选举一名女运动员,授予其国际奥委会女子体育贡献奖。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在教练委员会年会期间,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标准提议推选中国运动员郎平为国际奥委会女子体育贡献奖得主。

  他的提议得到教练委员会全体人员的一致赞同,郎平因此将很有可能作为国际排联女运动员的代表获得国际奥委会颁发的国际奥委会女子体育贡献奖。不过这个建议最终还要得到国际排联理事会的批准。

  (刘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首届排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十一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