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03  济南时报

  10月11日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我省将在泉城广场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即“庆祝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志愿者招募推广活动”,举行全民健身展演、志愿者招募推广和十一运知识挂图展示等活动。同时,在全省其他16个赛区城市将开展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10月14日晚,我省还将举办“第十一届全运会吉祥物、主题口号揭晓文艺晚会”。

  记者今天从十一运会组委会召开的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008年10月起,我省将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的活动,营造喜迎十一运会的浓厚社会氛围。

  从10月中旬开始,我省各赛区城市将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暨全省百千万全民健身展演大赛,开展“全运走近你”知识挂图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在济南部分影院举办体育电影展映周活动,以普及全运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关注、支持、参与全运会的热情。

  从10月下旬开始,十一运会组委会将启动以“赤诚热土、祝福中国”为主题的“和谐之旅”活动,在全国选择11个革命老区,每一地区捐建一至两处“十一运健身园”,同时进行采集圣土、纪念石、栽种祝福树活动,扩大十一运会的影响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一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