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化绯闻为动力 连胜李楠李晓霞两大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00  济南时报

  今天22:00,2008乒超联赛结束第二轮比赛,身陷结婚绯闻的李佳薇发威,独取两分帮助北大方正队战胜鲁能女队。

  在北京奥运会上,李佳薇帮助新加坡女队夺得一枚团体银牌。北京奥运会后,李佳薇代表北大方正队站在了乒超联赛的赛场上。在这场比赛前,媒体传出李佳薇与富商李厚霖结婚的绯闻,结果被两位当事人纷纷辟谣。今晚的比赛,李佳薇显然未被绯闻所困,发挥异常生猛。作为北大方正队第一单打出战的她前两局败在李楠拍下,均未过6分。0:2落后,李佳薇没有放弃,用两个11:9将两人拉回同一起跑线。决胜局两人差距一直没有拉开,最终李佳薇以15:13艰难取胜,成功逆转李楠。创造奇迹的李佳薇随后又在第四场比赛中以3:0战胜世界排名比自己高三位的李晓霞,帮助北大方正队连取两分。虽然李晓霞帮助鲁能女队取得一分,但在双打比赛中,彭陆洋/李楠以1:3负于对手,最终鲁能女队1:3不敌北大方正。

  在男团的比赛中,鲁能男队发挥出色,以3:2艰难战胜马龙、吴尚垠率领的宁波海天队。(记者闫珍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