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宣布退役 李勤/田靓少一大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29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宣布退役李勤/田靓少一大劲敌

斯文德尔姐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赛艇双人双桨无舵手冠军新西兰名将斯文德尔姐妹今天在新西兰惠灵顿宣布退役。

  在北京奥运会中,作为赛艇双人双桨无舵手的卫冕冠军,斯文德尔姐妹击败了包括中国组合李勤/田靓在内的诸多高手成功卫冕。这对29岁的双胞姐妹在2002年的西班牙世锦赛中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崭露头角。2003年她们在意大利米兰成功卫冕,2005年她们在日本世锦赛中再次夺冠。

  带着两枚奥运金牌和三块世锦赛金牌这样辉煌的成绩,难怪C-斯文德尔毫无遗憾地表示,退役是正确的选择。在成功卫冕奥运冠军后,两个人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她们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教练理查德-唐克斯,斯文德尔说:“没有他,我们根本无法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赛艇是需要天赋的运动,现在是该给那些有天赋的年轻人机会了。”

  斯文德尔姐妹的教练唐克斯说:“她们的勇气和决心是每个年轻选手的榜样。”(clou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