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马拉松周日开战 最老奥运冠军欲阻止非洲统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当地时间10月8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美国芝加哥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末进行,连续两年女子冠军阿德雷正在朝着赛事历史上第一位女子三连冠而努力,而奥运会冠军托梅斯库也将会参赛。

  埃塞俄比亚名将阿德雷和赞加被认为是最有希望问鼎本届比赛桂冠的男女选手。赞加曾经在芝加哥马拉松赛上6次获得前三名的成绩,但是竟然未能获得一次冠军,本次比赛赞加也迎来了在风之城登顶的最好时机,而他的主要对手是来自肯尼亚的威廉姆斯-吉普桑和埃玛努尔,吉普桑刚刚在鹿特丹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5分49秒夺冠,而埃玛努尔也在著名的伦敦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6分15秒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女子方面,阿德雷被认为是实力最强的女子选手,而她的最大对手当属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托梅斯库。阿德雷在去年戏剧性的获得了该赛事的两连冠,她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趁另外一位罗马尼亚女将皮尔提没注意完成超越,卫冕了冠军头衔,2006年她还在芝加哥马拉松赛上创造了马拉松前16英里的历史最好成绩。而北京奥运会冠军托梅斯库曾经在2004年的芝加哥马拉松赛上获得过冠军,她也是奥运会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女子马拉松冠军。而托梅斯库的队友,去年最后时刻痛失冠军的皮尔提把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5分钟,二人都将给阿德雷以强有力的挑战。

  (尤尔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