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标王助川军两连胜 邱贻可独得两分成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四川男乒作客杭州市临浦体育馆,客场挑战浙江鸿翔队。结果邱贻可、郝帅、李静三将携首轮3∶1胜上海队之势,直取三分以3∶0横扫浙江鸿翔队,豪夺新赛季两连胜。两轮战罢,川男乒暂列积分榜榜首。

  邱贻可先拔头筹

  本场比赛为川军立头功的是子弟兵邱贻可,他在第一盘单打里3∶1战胜陈剑。浙江籍球员陈剑是一名乒超老将,他曾在2005年乒超联赛中3∶0击败过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当时川乒外援柳承敏

  昨晚的比赛,陈剑一上场就打得积极主动,而邱贻可进入状态较慢,以2∶11丢掉了首局。第2局邱贻可奋起反击,以11∶7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邱贻可找到了感觉,完全掌握了局势,以11∶2、11∶6连下两城,以3∶1击败陈剑为川乒开了个好头。

  郝帅发威扩大战果

  首轮没能出彩的新标王郝帅,在第二盘单打中登场,对阵主队的国家队队友李平。李平在国乒是专门模仿欧洲打法的陪练,目前处于国乒主力边缘的郝帅实力上稍占上风。

  第1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郝帅在中局阶段以8∶5占据主动,随后他一鼓作气以11∶8先下一城。第2局,经验更丰富的郝帅开局就利用变化多端的发球压制对手,一路领先以11∶5扩大战果。第3局李平依然没能找到扭转被动局面的办法,郝帅以11∶7锁定胜利,为川乒将大比分扩大为2∶0。

  双打收豹尾

  随后的双打比赛,邱贻可与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李静搭档,迎战浙江鸿翔队的李平/沙陈斌组合。李静的单打世界排名第11位,双打的经验也极为丰富。

  开局后,邱贻可/李静很快就占据主动,以11∶4取得首局胜利。第2局,李平/沙陈斌展开反击,双方的比分数次出现平局,但邱贻可/李静关键时候把握住机会,以11∶9再赢一局。第3局,已经被逼到悬崖边的李平/沙陈斌打得很顽强,他们以11∶5扳回一局。邱贻可/李静在第4局一路领先,以11∶5取胜。这样他们就以3∶1击败李平/沙陈斌,川男乒最终3∶0击败对手。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郝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