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张怡宁压阵都不管用 江苏男女乒主场双双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08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进入了第二轮的厮杀,江苏男女队均是主场作战。结果,江南电缆男队在常州武进体育馆3:1击败马琳领衔的浙江浙商银行队,中超电缆女队在安徽淮南体育馆苦战5局之后,战胜北京时博国际队,江苏男女乒双双奏凯。

  陈玘领衔的江苏江南电缆队上轮3:1击败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全队士气大振,昨天的比赛,陈玘率先打头阵,3:0轻松击败杨子;第二场,林晨迎战马琳,结果以1:3败北;第三场双打,林晨/单明杰3:0击败张超/杨子,赢得主动;第四场,双方主将马琳、陈玘正面碰撞,大战5局之后,最终陈玘3:2获胜,这样,江南电缆就以3:1击败浙商银行。

  江苏中超女乒昨天的比赛打得更加艰苦,以张怡宁领军的北京时博国际一直是乒超强队。首场比赛,江苏队姚彦对阵张怡宁,结果以1:3败北;第二场,削球手范瑛以3:1击败丁宁,为江苏队扳回一局;第三场双打,张潇玉/王璇又乘胜追击,3:0击败丁宁/彭雪;第四场,张怡宁3:0击败范瑛;这样,比赛被拖入决胜场,由江苏队的张潇玉迎战北京队彭雪,张潇玉3:2获胜,江苏中超电缆队终于迎来了乒超的首场胜利。 (殷小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